經過14天98小時,我終於成為一位合格的英語導遊了~

 

謝謝101年24期外導班同學們,在這十四天對班上年紀最小的我如此照顧,尤其是在外堂課的三天,讓我十分頭大的野柳,謝謝好心扶我的漂亮姊姊們,揪感心!

 

經過十四天的相處,在我腦海中印象最深刻的竟然不是上課內容,而是班上74位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最明顯的當然就是搞死大家的口試啦! 不管是考試前大家分組搜集資料,或是最後考試時,台下同學對台上同學的鼎力相助?! ㄟ…不是啦,是對台上同學的支持,讓大家的8分鐘皆順利結束。

 

雖然口試時是分成兩班,到休息時間,已考過的同學皆會幫其餘的同學加油打氣,複習重點,這種互相幫助的氣氛讓在冬日上課的大家,不只溫暖了大家的身,更重要的是溫暖了大家的心!

 

溫泉葛葛 Raymond

 

溫泉姊姊Virginia

 

最佳聽眾 Jimmy

 

載我回家,不是小開的大開 Philly

 

故宮導覽員 Victoria

 

一直沒加我好友的Luke

 

外領同學一 Monica

 

帥氣的Daniel

 

來自家鄉的 Victer

 

西文帥哥 Marcos

 

對我太紳士,擁抱他差點被我弄倒的 Kurt

 

妳讓我孤孤單單 Amizi

 

會忘記下車的傻妞鄰居 Donna

 

陪我坐車回家,我卻想盡辦法要賣掉他的 Po

 

跟我一樣挑戰故宮的 Jill

 

正港台灣人 余大哥

 

Alice一號 淑英

 

讓大家虛驚一場的法國號正妹家教聖絜Jessie

 

人來瘋導遊 Lance

 

Michael,說好的泰姬瑪哈陵呢?

 

同姓姊姊 Frances

 

空大老師 Jack

 

德文嚇嚇叫的正妹 Liese

 

張根碩頭號粉絲 Alice

 

友善的義誠大哥

 

最美麗的學園長 Iris

 

屬於身長一族的 文吉

 

邀請大家去他家玩的 Robert

 

中正紀念堂專家 Susan

 

友善一族 Kevin

 

幫我宣傳的 Peter

 

幫大家整理資料的 Bruce

 

友善一族 Ben

 

Professional housewife 阿靜

 

把我的傘救回來的 One

 

狄更斯女主角 Estella

 

氣質出眾 Rebecca

 

超強的數學老師 Jean

 

最美麗的公務員 Liza

 

B車英導 代侖

 

為了大家申請帳號的 Wen

 

唯一阿里郎 嘉樂오빠

 

B車車掌 霍大哥

 

少數華導 武傑

 

美麗的錦蓉언니

 

少數華導 彩惠

 

少數華導 靜慧

 

唯二法導 慧宜

 

法文嚇嚇叫的總務長 崇淑

 

少數華導 慈耀

 

外領同學二 李導明玲

 

少數華導 魁元

 

B車日導 瓊文

 

B車日導 雪晶

 

帥氣的鴻斌오빠

 

B車日導 錦美

 

會注音的唯一阿本仔 桃太郎

 

傻傻把法國人帶回台灣的 冠伶

 

少數華導 緗媛

 

會說印尼話的 貴子

 

B車日導 敦雄

 

B車日導 雅青

 

少數華導 孝豪

 

少數華導 正通

 

少數華導 明玲(此明玲非彼明玲)

 

少數華導 慧玲

 

少數華導 鄭邁

 

重機酷妹 Hanna

 

少數華導 宗豪

 

B車日導  煉迪

 

少數華導 慶城

 

B車英導 Louis

 

最帥氣的阿伯 Frank

 

貓咪輔導員 亞娟

 

帥氣輔導員 文珣

 

請受小女子韓式跪拜大禮一拜,以聊表心中謝意。

 

原諒小女子不才,再多文字皆無法完整表達對大家的感恩之心。

 

Thank You Very Much!!!!!

 

Happy New Year & I MISS YOU SO MUCH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