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天主在我身上作工,在11/30拿到英語導遊執業證,本想開始找旅行社的工作,但12/1參加教堂堂慶時, 台北教區總主教看到我,主動問我在哪工作,雖然告訴他在找導遊的工作,並未深聊,但隔週堂區有位教友竟告訴我,主教在找秘書,他覺得我很乖巧,很喜歡我,希望我能跟他聯絡。這個驚喜讓我十分意外,在與主教懇談過後,感覺到他很欣賞我,但秘書有些工作有時需要騎車跑銀行,主教覺得對我而言會比較不適任。後來他主動將我的履歷轉介給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在與執秘面談後,對此職務深感興趣,我很榮幸能為教會服務,衷心感謝主教與執秘給我機會。雖然自己資歷不足,但我一定會盡心學習,我想這是天主的旨意,當竭盡所能做好此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